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然好基友!美國隊長發文甜為酷寒戰士慶生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右)今天在推特上發文與合照為好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左)慶祝他的34歲生日。(翻攝自Buzzfee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私下個性十分隨和又平易近人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真的很忙,因為他的「超級英雄」好友們接連過生日,繼11日他在推特PO出當年拍攝《復仇者聯盟》時的搞笑花絮片段為「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慶生後,今天(14日)凌晨,他又為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飾演自己最要好朋友「巴奇」、也就是「酷寒戰士」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在推特PO文與合照,慶祝對方的34歲生日。

克里斯伊凡(右)與賽巴斯汀斯坦(左)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分別飾演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史蒂夫與巴奇,2人之間超深厚的友誼被不少人認為根本「腐」味十足。(翻攝自推特)

雖然賽巴斯汀斯坦目前人忙著在愛爾蘭拍攝新片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過已經與他認識了7年的克里斯伊凡,完全沒忘記好友生日,即使對方並沒有公開的推特帳號,但仍在美國當地時間的13號還沒過去時,於推特發文:「賽巴斯汀,生日快樂!我仍然記得那時我幫你搞定了你的大學論文」,並貼出2人先前在宣傳《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時的一張採訪合照。

克里斯伊凡(右)在推特PO出2人合照,並幽默祝福賽巴斯汀斯坦(左)生日快樂。(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

不少粉絲對於克里斯伊凡所說的2人從彼此大學時就認識感到十分震驚,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只是克里斯伊凡拿照片中賽巴斯汀斯坦手上拿著他親筆寫下「所有你最狂野的夢想都將成真」的本子在開玩笑罷了,但仍展現出雙方彼此間絕佳的友誼。

剛過34歲的壽星賽巴斯汀斯坦,現在人正在愛爾蘭拍攝新戲《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