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揭秘 酷寒戰士醒來後第一個看到的是...!

*有結局彩蛋雷,慎入!

究竟酷寒戰士從冷凍艙解凍醒來後,第一個看到的會是誰呢?(翻攝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先前上映的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讓復仇者聯盟裡的超級英雄們分裂成「美國隊長」與「鋼鐵人」2派,互相對立並向對方開戰,而在片末最精彩的鋼鐵人、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3人對戰中,不僅仍然沒有分出勝負,反而導致了兩敗俱傷的場面,美國隊長因為選擇相信並支持自己過去的好友「酷寒戰士」巴奇,2度拋下自己的盾牌,帶著遭被鋼鐵人斷臂的他,前去瓦坎達投靠黑豹;酷寒戰士則選擇了將自己再度冰凍起來,為的就是不想再被九頭蛇植入他腦內的指令所控制,而做出像殺害鋼鐵人父母那樣的憾事來。

在《美隊3》片末這場酷寒戰士(左起)、鋼鐵人、美國隊長3人之間的大戰中,最後的結果卻是兩敗俱傷。(翻攝自nerdinfinite.com)

就在眾人都十分好奇究竟醒來後的酷寒戰士,到底會出現在哪部電影中之時,演出這個角色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先前就曾在動漫展上向粉絲透露了他自己的想法,他說:「當然事實上是有一個明確答案的,不過我可能現在沒辦法說出來。你們想,他最後在(《美隊3》)的哪裡出現的?」暗示著自己下一次現身,很可能就是將於2018年7月上映的《黑豹》獨立電影中,令人十分興奮。

賽巴斯汀斯坦雖然最後在酷寒戰士下次會在哪部電影中現身的問題上未給出明確回答,不過他仍暗示極有可能會是在《黑豹》獨立電影中。(翻攝自Comicbooks.com)

不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昨天就先行為大家「劇透」了,他在自己臉書上PO出一張酷寒戰士沉睡在冷凍艙裡的照片,但是旁邊竟是自己死死貼著玻璃、把五官都壓扁了卻還不願離開的搞笑模樣,讓人看了不禁哈哈大笑,讓粉絲直呼:「真的是自黑無極限!」覺得這樣的安排似乎也很合理,畢竟鋼鐵人對於殺掉父母的酷寒戰士仍無法輕易放下原諒,同時也有網友表示,在《美隊3》上映後,鋼鐵人與酷寒戰士雙方的粉絲很多都互看不順眼,掀起不少罵戰;不過相信在小勞勃道尼PO出這張圖後,應該能緩解雙方粉絲之間緊繃的情緒,畢竟2位演員在片場相處得也相當好,希望大家不要把劇情與真實狀況搞混了。

小勞勃道尼(左)在臉書上PO出自己貼在「酷寒戰士」(右)冷凍艙上的搞怪照片,開玩笑表示當他醒來後,第一個看到的就會是他這樣的臉。(翻攝自小勞勃道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