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變身冠軍賽車手 新戲對尬007、查寧塔圖

賽巴斯汀斯坦(中)將在新片《幸運的羅根》中化身賽車手,與查寧塔圖(左)及丹尼爾克雷格(右)一起飆戲;中間為粉絲合成圖,非劇照。(合成圖,翻攝自E!Online、微博、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演出《美國隊長》系列電影裡美國隊長最要好的朋友「酷寒戰士」巴奇一角而受到關注的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在《美隊3》後不只聲勢大漲、累積一大票粉絲,同時片約也紛至沓來,讓他近期都忙碌不已。賽巴斯汀斯坦目前已經被確認將參演知名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執導的新賽車劫匪喜劇片《幸運的羅根》(暫譯,原名:Logan Lucky),在當中飾演一名冠軍級賽車選手,並將與「007」丹尼爾克雷格、性感猛男查寧塔圖、希拉蕊史旺以及凱瑟琳海格等知名影星攜手合作。

賽巴斯汀斯坦(右)因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裡扮演「酷寒戰士」巴奇一角而聲勢大漲。(翻攝自推特)賽巴斯汀斯坦目前人正在愛爾蘭拍攝新戲《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中。(翻攝自推特)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幸運的羅根》劇情敘述一對兄弟打算在全美最大的納斯卡賽車(NASCAR)比賽中進行搶劫的故事,賽巴斯汀斯坦這次不再是戰士,而是要在片中化身一名過去曾3度在納斯卡賽車比賽裡奪冠的金牌賽車手,於休息一段期間後,打算重返比賽,沒想到竟遇上了這次的劫匪事件。由於賽巴斯汀斯坦在新片中要扮演帥氣賽車手,因此他上月初到愛爾蘭拍攝另外一部新戲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時,就曾造訪當地的賽車駕駛特技場(Stunt Drive Ireland),並與工作人員合影留念,當時不少粉絲還疑惑為什麼他拍攝一部驚悚片要去練賽車,如今這個謎底總算正式被揭曉。

賽巴斯汀斯坦(右)上月初抵達愛爾蘭時,就曾去造訪當地的賽車駕駛特技場。(翻攝自臉書)賽巴斯汀斯坦(左)與賽車場工作人員合影留念。(翻攝自臉書)

而即使賽巴斯汀斯坦目前還在愛爾蘭趕拍從此,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中,幸運的羅根》現在也已經在美國亞特蘭大片場展開拍攝,目前有數張片場照流出,可以看到前「007」丹尼爾克雷格與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一起穿上條紋囚犯裝在片場走動的模樣,看來他們倆應該就是該片的劫匪兄弟檔;查寧塔圖這次則是不賣弄肌肉及身材,穿上棕色吊帶褲,頗有「伐木工」的感覺,而女星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則是打扮風騷,化身性感賽車女郎,十分搶眼。這部眾星雲集的新片目前預計將於2017年10月13日正式在北美地區上映,令人十分期待。

丹尼爾克雷格(左)與亞當崔佛(中)穿上條紋囚犯裝在拍攝片場走動。(翻攝自IMDB)丹尼爾克雷格(前)不當007後,在新片中改當囚犯。(翻攝自IMDB)查寧塔圖在新片《幸運的羅根》中的扮相並沒有展現好身材。(翻攝自IMDB)女星芮莉克亞芙打扮風騷,化身性感賽車女郎。(翻攝自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