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隊3》停機坪大戰太難拍 動作指導傷透腦筋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停機坪經典戰鬥讓粉絲看完好評不斷。(翻攝自《美國隊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隊長》電影全球大賣,讓影迷很快就愛上這個帥氣又富有正義感的隊長,續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更是讓影迷看得熱血沸騰,電影中各個英雄表現出色卻又不會互相搶戲,得到粉絲的高度評價,這都歸功於該電影的動作指導詹姆士楊(James Young),他也坦承在電影中要均衡這麼多英雄的出場鏡頭「真的很難拍」。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英雄超多,如何分配時間讓動作指導傷透腦筋。(翻攝自《美國隊長》臉書)

據《CINEMABLEND》報導,曾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擔任動作指導助理的詹姆士楊,剛接到《美國隊長3》動作指導的重責大任時,便決定要讓每個英雄都展現出自己專有的技能和特色,因為《美國隊長3》人物超多,而每個角色又是其它電影中的超級英雄,所以分配每個英雄擁有自己的「英雄時間」就變得非常重要,但這樣的想法也真正讓他設計動作時遭遇前所未見的困難,像是在停機坪的經典大戰,每個英雄都獨具特色,但如果同時表現卻又會讓畫面顯得太擁擠,因此如何調配戰鬥時間,並讓英雄合作「更有關聯性」就是詹姆士楊的努力目標,他希望:「這些英雄激烈華麗的戰鬥場面完全不輸給他們自己的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