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大陸自立門戶攏係假?幕後藏鏡人還是陳玉珊

2016/05/25 09:27

王大陸(左)斷開恩師柴智屏後,陳玉珊(右)委託資深經紀人姚鳳群來管理王大陸經紀事務,形同當白手套背後操作。(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演員王大陸,演出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後,就是非纏身,先是和人妻導演陳玉珊喇舌,之後要斷開栽培他多年的恩師柴智屏,還抬出老爸王台慶介入,不惜花千萬都要出走,鬧得沸沸揚揚也觀感不佳,之後看似自立門戶,但其實這一切的藏鏡人,還是陳玉珊。

8個月前,王大陸在慶功宴上和已婚導演陳玉珊喇舌,引發社會觀感不佳。(翻攝自《壹周刊》)

據《壹週刊》報導,8個月前王大陸和陳玉珊爆出慶功喇舌,引起大眾反感,若當時她公然搶走柴智屏的子弟兵,會更加招來她吃相難看的輿論,因此她找來曾管理賈靜雯的資深經紀人姚鳳群,出面處理王大陸的官司和經紀約,等於暗中當「白手套」操縱大局,據悉,王大陸未出道前就有一位關係很好的「乾爹」,王大陸離開柴智屏後,指定乾爹幫他管理中國方面經紀事務,卻被陳玉珊視為眼中釘,深怕對方搶走搖錢樹,現在又傳出姚鳳群成功將王的片酬調漲到一千萬人民幣後,姚鳳群也將被過河拆橋,被她慢慢從王大陸身邊切割開。

至於王大陸之後會不會和陳玉珊有進一步合作,他目前的經紀人姚鳳群表示沒聽說,也透露自己目前仍在處理王大陸的經紀事務,陳玉珊則手機轉語音,無法取得回應。

王大陸(右)先前花千萬,斷開栽培他7年的恩師柴智屏(左)。(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王大陸告白朴信惠 南韓網友集體崩潰留言IG
宋芸樺的愛心瀏海 意外撞臉王大陸
郡都就是堅持 蓋在地人買得起的好宅
和助理擠位吃麵 王大陸前進強國遇到...
藝人傳情悄悄愛 演藝圈逐漸發酵
淡海地王有感建築 全部訂製付款
品牌爆抄襲 王大陸搶進中國代言挨酸
小S搞怪妝女鬼 王心凌好胸險仆街
電梯遇「女鬼小S」 王大陸嚇壞了
莫文蔚合體小鮮肉 要收王大陸當徒弟
徐薇夫婦爆賣非法醫材 扯出王大陸父親
王大陸搭上床戲機器 釋放《上癮》荷爾蒙
王大陸片酬翻倍漲 認了陳玉珊是...
王大陸拒認劉奕兒 合體陳玉珊很樂意
(影音)聽到陳玉珊舊東家解散 王大陸愣住回⋯
陳玉珊閃離東家 傳要合體王大陸
陳玉珊甩舊公司自立門戶 攏是為了.....
已羨慕!王大陸集郵老中青三代女神
寰亞電影眾星雲集 媒體聚焦王大陸合約
王大陸千萬買回自由 和平分手柴智屏
草蜢MV集郵影帝影后 王大陸也來了
和平解約柴智屏 王大陸前進中國零阻礙
王大陸又接星爺XX的片 柴智屏法務這樣說...
網傳男神座位表 網友:怎沒賴雅妍?
王大陸童年50元硬幣度日 只有管家陪
王大陸曾在這裡告白過 女粉醋勁大發
徐太宇牛仔裝公益開賣
坦言露臀噁 王大陸要把衣服包回來
王大陸健身包超緊 看「倫」家天王怎麼穿
王大陸想好好工作 宋芸樺要超越自己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