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千萬買回自由 和平分手柴智屏

王大陸與「情同母子」的柴智屏提前終止經紀約,雙方達成共識,和平分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王大陸以《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後,去年年底宣布終止與柴智屏群星瑞智公司的經紀約,自爆父親王台慶曾同意付出3000萬贖身。上週他與柴智屏終於談定解約協議的內容,據悉王大陸將付出約1000萬的解約賠償金,好聚好散,和平分手。

柴智屏。(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過王大陸還需完成協議中的條款,才算合約終止。雙方保密和解內容,也不透露他完成這些條款是否有期限。原本王台慶曾在去年12月2日簽下答應解約的條件,承諾一次付清3000萬,並限制王大陸轉約對象,未來4年還要照合約比例讓柴智屏抽成,並演出柴智屏監製的3部電影,每部酬勞100萬人民幣。這些內容都沒有出現在新的協議條款中,看來雙方把條件簡化,讓王大陸自由。

王大陸之前在柴智屏安排下接拍成龍新片《鐵道飛虎》預計今年10月後在台上映;王大陸的新任經紀人姚鳳群先安排他接演張藝謀監製的愛情片《28歲未成年》,飾演霍建華的情敵,連農曆年假都在拍片工作。他又接演新片《鮫珠傳》,已於9日去杭州,接受1個月的武術訓練。

由小說改編的《鮫珠傳》是3D奇幻特效片,預算高達2.5億人民幣(約台幣12.7億元),一起演出的還有任達華。王大陸很開心接演這部電影,因為能和他的偶像周星馳的御用武術導演谷軒昭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