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片酬翻倍漲 認了陳玉珊是...

王大陸昨天出席Airwalk活動。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王大陸先後爆出喇舌導演陳玉珊、解約柴智屏,昨他在台北出席品牌活動,被問到新片剛在北京殺青,又要到橫店拍古裝片《鮫珠傳》,不怕在台灣的劉奕兒跑掉嗎?王大陸笑撇緋聞情,不認劉奕兒,又稱陳玉珊是「師父」,不排除再合作。

外傳陳玉珊將與「玉春雷」拆夥,王大陸表示不清楚,似乎不在意2人曾被傳關係匪淺,也說只要是好團隊都不排除合作,留伏筆。傳言他在中國片酬已經大漲到5000萬台幣,他未否認,只說自己「行情不錯」,不肯透露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