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牌爆抄襲 王大陸搶進中國代言挨酸

王大陸為AIRWALK代言,包款卻遭爆抄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大陸因拍《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他和柴智屏解約後轉往中國發展,收入比原本3年僅25萬大漲170倍,據悉電影片酬已開價到5000萬元。日前他代言AIRWALK運動背包,酬勞部分則坦言自己「行情不錯」,但此代言包款卻被服裝評論家「白狀態」許世宗爆料,該品牌根本是「抄襲」,而王大陸則慘遭網友酸:「要進軍中國才代言這種包吧!」

網路知名服裝評論家「白狀態」在臉書踢爆王大陸所代言的包款抄襲日本品牌。(翻攝自臉書)

3月30日許世宗於臉書發文,並附上兩包款對照圖:「這兩個包誰才是正主兒,請大家自己來判斷,奇妙的是這個台灣AIRWLAK官網裡面有一堆跟別人品牌正品極為激似的包款,自己卻又發了這則『美休閒品牌山寨多 代理商蒐證告侵權』新聞,也讓人覺得挺美妙的。」

根據《壹週刊》報導,王大陸代言的AIRWALK代理商,日前才喊被抄襲侵權喊告,連智慧財產局都出面相挺,結果卻被翻出原來AIRWALK才是COPYCAT大抄襲家,連累到了代言人王大陸。對此王大陸經紀人姚鳳群則表示:「這是前公司接洽的代言,我們不清楚過程。王大陸對於每個代言皆盡責宣傳,關於設計過程並非他能干涉。」而AIRWALK總監賴凱萱也表,已向美國總公司通報此訊息,尚未接收到回應。

王大陸先前拍攝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