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蜢MV集郵影帝影后 王大陸也來了

蘇志威(左起)、王大陸、蔡一傑、林嘉欣、鄭伊健、蘇麗珊、蔡一智齊聚拍照。(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團體草蜢相隔10年再推出全新國語專輯,主打歌《完美》MV特別邀請了「金馬影后」林嘉欣、「富川影帝」鄭伊健、新生代演員蘇麗珊與王大陸,陣容十分堅強。

蔡一智(左起)、蘇志威、蔡一傑相隔許久再度推出專輯。(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草蜢與王大陸的淵源,是他們26年前的經典國語歌《失戀陣線聯盟》,早前成為王大陸主演的電影插曲後又再度爆紅,掀起年輕網友翻唱熱潮,他們更因電影宣傳衍生友情,這次王大陸為草蜢獻出「第一次」,他說:「今天是我第一次在香港演出,而且是替偶像草蜢的新歌拍MV,故事內容很有層次,我很開心。」

《完美》MV片段、王大陸(右)與蘇麗珊(左)完自拍。(香港明報提供)

《完美》MV片段,鄭伊健(右)親吻林嘉欣額頭。(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