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拒認劉奕兒 合體陳玉珊很樂意

王大陸近期事業重心多在中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王大陸終於以千萬解約金與柴智屏斷乾淨,陳玉珊日前也爆出與「玉春雷」拆夥,外界猜兩人將合作西進中國,王大陸昨天推說近來忙工作,對陳玉珊的事「不知情」,但仍稱恩師,「只要有好劇本和適合角色,當然願意再度合作!」似乎在預留空間,也像在預告動向。

王大陸(右)未來不排除與陳玉珊(中)再度合作。(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王大陸正在拍電影《鮫珠傳》,另一部《一萬公里的約定》則剛拍完,但比起新作品,大家對於他與陳玉珊是否「合體」自立門戶,更加好奇。

他強調最近多專注拍片的準備工作,《鮫珠傳》是古裝奇幻動作片,會有高難度動作場面,王大陸開玩笑說希望能在片中對偶像「死侍」致敬,來一段360度跳躍旋轉的動作戲。外傳他在這部片的片酬已水漲船高至3000萬台幣,王大陸否認,也拒絕透露,甚至對媒體說:「等你找我(拍片)啊,不跟你講。」

由於多在中國拍戲,問王大陸是否擔心會冷落了緋聞女友劉奕兒?王大陸表示,他現在沒有女友,但不排斥多認識新朋友,形同於「拒認」劉奕兒。至於是否會在中國交個強國女友?他笑答:「以前就交過上海女友啦。現在以工作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