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平解約柴智屏 王大陸前進中國零阻礙

王大陸(右)與柴智屏(左)解約達共識。(翻攝自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底王大陸單方面宣布,終止與柴智屏群星瑞智公司的經紀合約,雙方召開記者會揚言對簿公堂。柴智屏今年農曆年前透露希望和平解決此事,果然雙方在過年後就達成共識,只要王大陸完成和解協議的條款,合約就算終止,雙方保密和解內容。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大陸將付給柴智屏約950萬元的解約補償金,先前傳出的幾項合約條件,包括「限制未來合作對象、未來4年繼續抽成、須和柴公司合作」等都沒有,雙方和平解決。

事實上,王大陸在中國事業越做越大,已連拍3部電影,將和鄭伊健合作拍攝草猛的新MV。不過,人紅是非多的他,卻因名字若以英文發音,則會變成「大陸王」,讓中國演藝圈覺得不太好,盼他可以改其他藝名。對此,王大陸則說他沒聽過這說法,王大陸就是他從小到大的本名。

王大陸為了新片練武術。(翻攝自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