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言露臀噁 王大陸要把衣服包回來

王大陸都在周杰倫開的健身房運動,他包得超緊,與背後的周杰倫照片形成強烈對比。(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去年爆紅的王大陸,今年大年初一就飛到中國,拍攝張藝謀女兒張未執導的愛情電影《28歲未成年》,要與霍建華搶女主角倪妮。大家過年在家大吃大喝養肉,他完全避開這些誘惑。

先前柴智屏曾說要寄律師信,阻止王大陸私接工作,但她也希望能在過年後和平解決合約糾紛。替他處理演藝工作的最佳娛樂表示並未收到律師信,雙方律師仍在溝通,「沒有壞事就是好事」。

王大陸演出張藝謀監製的愛情電影《28歲未成年》。(翻攝自微博)雖然王大陸的合約問題尚未解決,仍有許多新片邀約,他說:「我超想演喜劇,但找我的劇本大都是動作片,要拚死拼活的。我必須把身體鍛鍊好,不能變成工作人員的負擔。」

王大陸都在周杰倫開的300壯士健身中心運動,他穿著外套與內搭褲,堪稱史上拍攝健身照包最緊的男星,連小腿與前臂都不露。先前他為《我的少女時代》慶功露臀被批評,直言:「我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大家看我的作品就好,不要露那麼多,很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