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Dior Homme哈韓 先有李鍾碩又來宋仲基

2016/04/25 18:54

不只賭王家人搶著跟宋仲基(右)拍照,就連DIOR HOMME創藝總監Kris Van Assche也趕緊把握機會。(DIOR HOMME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Dior Homme首次在香港辦秀,請來南韓新男神宋仲基,吸引超過百家媒體瘋狂搶拍之外,就連賓客都抓狂,紛紛搶拍當紅炸子「基」。Dior Homme先前在台灣辦時裝秀時請來「美肌王子」李鍾碩,讓台北微風信義整個擠爆,上週五Dior Homme在香港辦時裝秀時,更邀到因演出《太陽的後裔》人氣狂飆的「柳大尉」宋仲基,這回更瘋狂,就連賭王何鴻燊的二三四房子女都搶拍合照。

DIOR HOMME在香港辦大秀,請來最夯男神宋仲基,果然讓現場整個熱起來!(DIOR HOMME提供)

Dior Homme的這場時裝秀在香港邵氏影城舉辦,現場重現法國巴黎2016冬季時裝系列The Art of Falling Apart盛況。這場秀除了最大亮點宋仲基之外,還有吳尊、張家輝、赤西仁等明星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