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異追追追! 宋仲基身後女鬼原來是...

近日在網路瘋傳的宋仲基「靈異照」,宋仲基身後的鬼臉讓網友看得心慌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熱播後,男主角宋仲基的人氣更是水漲船高,擠身南韓天王之列,很受亞洲各地粉絲的歡迎。日前他拍攝的一組時尚照被喜愛他的粉絲瘋狂轉載,卻被網友發現宋仲基身後疑似有女鬼的臉,靈異傳說滿天飛,不過今天有網友看到原圖後,才發現「靈異」真相。

宋仲基這張傳出靈異鬼臉的照片,是為了《Harper's BAZAAR》南韓版拍攝的時尚照中其中一張,照片中他坐在台階上凝視遠方,原本帥氣深情的照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身後的玻璃上竟然映照出一位五官清晰的女子面孔,黑色詭譎的笑容更是讓網友看了超害怕,帥氣卻靈異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

經過網友潤飾過的照片(左)因為紋路變得平滑而變成一個鬼臉,原圖(右)就看不太出來。(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網友翻出照片原圖後才發現,原來玻璃窗上反射的是旁邊的石牆,但「靈異照片」似乎是有粉絲好心美圖後,原本石牆斑駁的紋路一秒變平滑,變成好像「鬼臉」的花紋,才讓轉傳的粉絲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