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拍帥照 背面驚見女鬼臉?

宋仲基因演出夯劇《太陽的後裔》人氣瞬間飆升,迷倒眾多粉絲。(翻攝自韓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宋仲基憑著主演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魅力襲捲全亞洲,人氣、身價順勢翻漲,晉升韓流天王之一,日前他為時尚雜誌《BAZAAR》拍攝系列畫報,面對鏡頭,深邃眼神不時散發憂鬱感,帥氣程度電暈不少女性粉絲,不過其中一張他坐在台階上的帥照,被眼尖網友發現,他身後的玻璃疑似反射出現女鬼臉,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

宋仲基穿著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的「仙鶴裝」,登上時尚雜誌。(翻攝自韓星網)

宋仲基近日赴香港為雜誌拍攝系列帥照,一張他在香港文武廟某家餐廳外頭取景的照片,引起網友的注意,全因他背後的玻璃反射出一張疑似長髮女子臉孔的模樣,不少人將照片放大,有人認為只是窗簾反射的關係,並非靈異照,但也有人表示放大後的照片,女子五官清楚,不禁令人越看越毛。

宋仲基拍攝雜誌照,網友發現他背後的玻璃反射出女鬼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