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曉明遭爆辣妹陪唱 狂歡到凌晨3點

2016/03/31 14:27

黃曉明日前被爆跟辣妹KTV狂歡。(翻攝自愛奇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曉明去年娶了Angelababy,世紀婚禮後卻依然忙於工作,聚少離多,上月接受採訪時才感嘆說婚後2人真正相處時間不超過半個月,似乎為了奶粉錢過度拚命,卻沒空做人。黃曉明日前被拍到丟下老婆,和一群辣妹到KTV歡唱到凌晨3點。

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後一直忙於工作。(翻攝自搜狐娛樂)

據《愛奇藝》報導,黃曉明戴著眼鏡、口罩,和幾名辣妹從酒店出來後,搭車到KTV唱歌,凌晨3點才在保鑣遮掩下坐車離開。但《蘋果日報》向黃曉明公司詢問過後,經紀公司表示這是以前談投資時被拍到的照片,那些女生也正好經過,雙方不認識也沒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