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9個月只見15天 黃曉明Baby沒空「做人」

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9個月,卻因為工作忙碌連見面都很困難。(翻攝自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曉明與Angelababy去年5月領證結婚,同年10月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郎才女貌的組合羨煞眾人,大家也都很關心2人何時會生小孩,不過,黃曉明日前受訪透露,因為工作太忙連見面都很困難,生小孩一事更是難產。

黃曉明把Angelababy當成公主寵愛。(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近來正在趕拍電影《王牌逗王牌》,大曝和嬌妻Angelababy婚後相處的一面,他坦言對Baby又愛又恨,因為:「她需要人關心,如果她需要我就要立即出現在她面前。」黃曉明也透露夫妻相處時間很少,從結婚以來至今9個月,2人真正見面的次數竟然「不到半個月」,「我們能見面已是最浪漫的事,春節只見三天,連情人節都沒過!」看樣子,黃媽媽若想盼得兒子媳婦生孩子,得先喬個假期讓2人有空做人才可以!

黃曉明過年期間帶Angelababy回青島老家。(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