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生什麼代誌?黃曉明:放過我們夫妻

黃曉明(左)、Angelababy夫婦走到哪裡都是焦點。(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娛樂圈銀色夫妻黃曉明、「Angelababy」楊穎自去年10月8日結婚以來,走到哪裡都是焦點,不過成名後的代價,就是必須承受所有正反評價,然而這個情況,讓黃曉明有些吃不消。

 上個月底,Angelababy的人形立牌掛滿了清潔用的拖把、抹布等清潔用品。(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上個月底,Angelababy在微博分享了一個自己真正的「人形立牌」,她的人形立牌被掛滿了清潔用的拖把、抹布等清潔用品,成了超滑稽清潔工;無獨有偶,日前黃曉明大頭照下方,也被擺放椅墊、玩具做成假人,乍看之下非常逗趣滑稽,同時也替這些商品打了免費廣告。

黃曉明對於大頭照被拿來Kuso宣傳,感到相當無奈。(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今天中午,黃曉明再也受不了,他引用太座Angelababy「超市的叔叔阿姨們,答應我,請不要這樣對我,好嗎?」話語,再一次懇求大家:「超市阿姨們神一樣的存在系列之——請放過我們夫妻倆。」深怕得罪廣大粉絲,黃曉明的語氣顯得相當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