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曉B世紀婚輸慘了!吳奇隆婚禮「預算無上限」

吳奇隆(左)和劉詩詩(右)將於20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奇隆和劉詩詩20日將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吳奇隆幫劉詩詩舉辦的豪華婚宴,絕對不輸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除了日前吳奇隆把54億台幣價值的股票給劉詩詩外,連兩人訂購的婚禮喜糖,一盒要價台幣4千元。吳奇隆曾透露「婚禮預算無上限」,砸錢絲毫不手軟。

此外,據傳劉詩詩婚禮當天穿的CARVEN婚紗價值1500萬、佩戴的婚戒價值6000萬,而為了婚禮當天要用的40萬枝花束,將出動6架直升機空運到場。而選在峇里島婚宴,吳奇隆也砸下約千萬元台幣機加酒的費用,邀請近百人的親友團慶祝。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右)去年在上海辦世紀婚禮。(翻攝自搜狐娛樂)

黃曉明去年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婚禮的場租費可能超過50萬元人民幣,一桌至少要5000元人民幣,200桌算下來就要花上100萬元人民幣。再加上禮服、伴手禮、喜糖、布置等,少說也得300萬元人民幣。算一算就要花45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2250萬元)。而Angelababy的鴿子蛋鑽戒閃有5.53克拉,估價過千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