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閨密遇恐怖情人?林心如要許瑋甯...

2015/11/17 08:04

許瑋甯(右)與王柏傑傳出戀情。(高雄電影節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瑋甯今年3月和阮經天8年情斷,因男方傳出上月劈腿中國已婚H女星,不過許瑋甯最近被發現有新歡,對象正是26歲王柏傑。上個月25日,王柏傑身穿白T、短褲,腳踩拖鞋從許家大樓離去,兩人被疑暗煲姊弟戀,而早在數月前似乎已透露端倪。

不過王柏傑在2010年時曾與柯佳嬿交往2年多,當時分手時他為挽回柯佳嬿,竟割腕輕生,事後才懊悔表示「做錯事了」,而現在與許瑋甯交往,女方會不會擔心對方自殘前科?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瑋甯的經紀人表示:「大家就是朋友,沒有立場評論。」

許瑋甯的好閨密林心如也表示會在身旁陪伴她,表示:「只要她開心幸福就好!外界多給她一些空間吧!」至於王柏傑的過往,林心如則說:「不管她今天跟誰交朋友,我都希望她有1天能找到1個對她好的人,讓她幸福!這是我對她的祝福。」

不過,王柏傑身高180公分、身材精壯,總是能擄獲姊姊的心,但他卻有一件事讓姊姊們無法接受,就是愛喝酒,2010年柯佳嬿不喜歡他喝酒數度提分手,2012年與瑞莎交往半年,瑞莎也受不了他常常喝酒出聲阻止,王柏傑即大吵到要分手,王柏傑和柯佳嬿、瑞莎分手原因傳都因酒的問題,但柯佳嬿昨忙拍《紫色大稻埕》情緒重的劇情,不便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柯佳嬿曾與王柏傑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王柏傑因為瑞莎勸誡他少喝酒,曾大吵要分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