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慘摔車 PO文報平安

阮經天昨日摔車,讓眾人嚇到。(翻攝自阮經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阮經天昨日晚間驚傳摔車消息,造成腹部多處擦傷,鎖骨明顯變形等,雖無生命危險,但也讓身旁的友人嚇壞了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消息一出讓許多人非常擔心,幸好今天下午阮經天在微博和大家報平安,這才讓大家鬆一口氣。

阮經天下午和大家報平安。(翻攝自阮經天微博)

今天下午小天在微博PO文:「對不起,由於路面的關係,我摔車了。經醫生治癒後,已無大礙,謝謝醫生、醫院、家人和朋友們的照顧,請別為我擔心。感謝大家的關心」雖然傷勢不重,但仍然讓支持他的粉絲驚嚇一番。小天才剛剛斷了和女友許瑋甯的8年情,如今又發生這樣的衰事,粉絲只期望他能盡快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