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阮經天被抓包?已婚H女星爆離婚

許瑋甯(左)、阮經天8年戀情終結,傳阮經天偷吃強國H女星讓許瑋甯死心不回頭。(資料照,影視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阮經天、許瑋甯8年情斷,傳小天偷吃中國已婚H女星,還被女方老公抓包,成為壓垮戀情最後一根稻草,香港《蘋果日報》踢爆H女星情史豐富,多次出軌身邊工作人員,曾和中國導演傳出緋聞,後又搭上一個小鮮肉男星,被老公發現後協議離婚,但礙於形象和小孩要顧,2人約定2年後再發布離婚消息,H女星還給老公一半的收入當作補償。

中國女星白百何昨日受訪否認是H女星,經紀人揚言若遭詆毀不排除提告。(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至於H女星究竟是誰,網友扮起偵探,揣測名字縮寫「BBH」白百合、「HSY」霍思燕兩人都有H,也都已婚有小孩。因小天先前跟白百合拍攝《戀愛中的城市》演情侶,據悉兩人首度合作就展現驚人默契,還去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出外景,在如此浪漫的城市下,很容易產生情愫。但白百何經紀人昨日嚴正澄清,嗆若遭詆毀不排除提告,而霍思燕也被強國網友湧入微博質問是不是H女星,雖然沒有回應,但2人從未合作過,實在很難聯想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