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出局 王柏傑被爆短褲拖鞋直搗許瑋甯香閨

許瑋甯(右)與王柏傑上個月底才相偕出席高雄電影節,互動極佳。(高雄電影節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阮經天、許瑋甯今年3月爆出8年情斷,他隨即在上月傳出劈腿中國已婚H女星,31歲許瑋甯也不甘示弱傳出有新歡,對象正是26歲王柏傑,王柏傑近日還被目擊經常出入許家。

今日出版「蘋果日報」目擊,上個月25日王柏傑身穿白T、短褲,腳踩拖鞋從許家大樓離去,打扮輕便,1小時後,許瑋甯才走出家門,一前一後似乎怕戀情曝光,2人私底下顯然相當熟識。據了解,許瑋甯和阮經天分手後,目前單身,問題是王柏傑和女星陳語安去年9月被拍到走在路上,若2人沒分手,王柏傑恐陷劈腿疑雲,許瑋甯也恐承擔小三臭名。

阮經天和許瑋甯分手後各自精彩。(資料照)

有關王柏傑與陳語安目前是否還在交往中?她的經紀人受訪時妙答「沒有印象他們是男女朋友過。」對於王柏傑為何會多次出現在許瑋甯家?雙方經紀人都輕描淡寫說:「年輕人做朋友很平常,藝人私事不太過問。」並未把話說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