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爆「劈腿人妻」後 小天轉戰綜藝談H女

2015/11/10 09:29

小天與許瑋甯交往8年爆出情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天」阮經天上月被爆出劈腿強國H人妻女星,新聞報出後,小天一直對這件事噤聲,直到昨天出席主持節目的記者會,才第一次聽到他對於這件事情的回應,小天透過經紀人嚴正否認報導的劈腿說法,表示與H女星就是工作上的合作關係。至於與許瑋甯之間,小天則是尊重女方所說的,「先專注在工作上。」

許瑋甯與小天分手後,事業運更旺,前陣子才剛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小天力求突破,並拓展演藝道路,近日接下中國綜藝節目《了不起的挑戰》主持工作。昨天(9日)在上海出席記者會,這是他被爆出劈腿強國人妻女星後,首次公開露面,昨天他在台上大秀舞技,完全不受劈腿新聞影響。與節目中的其他主持人撒貝寧、沙溢、華少、樂嘉和岳雲鵬相處愉快,前幾日撒貝寧、沙溢等人錄製完節目之後還幫他慶生,生日願望是期許自己能更沉浸在自己的角色裡面,不論是演員或主持上。

力求突破的小天,近日接下大陸綜藝節目的主持工作,拓展演藝道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許瑋甯前陣子在小天爆出劈腿一事時,曾在媒體面前替小天求饒,要大家「放他一馬」,並且對於復合之事留下伏筆:「我不想把話說死。」而小天對於與許瑋甯之間的情分是否回生,他則淡然表示:「瑋甯說過了,我們目前都先專注在工作上。」

小天慶生影片:

謝謝昨天 #了不起的挑戰 節目組幫小天慶生 :) by 小編

Ethan 阮經天貼上了 2015年11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