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疑偷吃人妻白百合 天甯戀破局 復合無望

阮經天(右)跟許瑋甯交往8年,今年3月驚爆「天甯戀」情變,至今不見復合跡象。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阮經天(右)跟許瑋甯交往8年,今年3月驚爆「天甯戀」情變,至今不見復合跡象。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影視組/綜合報導〕32歲金馬影帝「小天」阮經天跟許瑋甯交往8年,今年3月驚爆「天甯戀」破局,情變至今不見復合跡象。昨天遭媒體爆料,分手主因是小天多次劈腿偷吃,最誇張是跟中國已婚H女星有一腿,讓許瑋甯徹底失望。綜合各方線索,這位「腥聞」女主角,最有可能的是與小天在《戀愛中的城市》合作的白百合。

小天遭爆與中國已婚H女星有一腿,這位「腥聞」女主角,可能是女星白百合(右圖)。小天遭爆與中國已婚H女星有一腿,這位「腥聞」女主角,可能是女星白百合(右圖)。

「天甯」情變,一開始傳第三者是中國女星周冬雨,但周冬雨立即否認,隨即也有人指「另有其人」。最新爆料則指,小天跟一名已婚、有小孩的H女星搞不倫,遭對方老公抓包曝光,事後知情的許瑋甯不願再原諒。細數「天甯」交往8年,小天「出軌」紀錄不少,包括偷約舊愛Joanna上床、到台中金錢豹酒店尋歡等等,這次與已婚強國女扯不清,成為壓垮這段戀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至於H女星究竟是誰,網友扮起偵探,揣測名字縮寫「BBH」白百合、「HSY」霍思燕兩人都有H,也都已婚有小孩。因小天先前跟白百合拍攝《戀愛中的城市》演情侶,據悉兩人首度合作就展現驚人默契,還去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出外景,在如此浪漫的城市下,很容易如片名產生情愫。兩人合體為片宣傳時,現場人都感受到兩人的好默契,被說一個眼神就明白對方的意思,現場氣氛很好。至於白百合跟中國歌手陳羽凡結婚9年,去年也曾爆婚變,但遭陳羽凡強力否認。

許瑋甯決心切割且火速搬離同居愛巢,小天反而不願放棄,一度受不了外界流言,在微博發文飆罵「瑋甯依然是我女人」,甚至失控跟怒斥網友「去死吧!」看來很有把握追回女友。但分手至今已半年,「天甯」工作各忙各的,小天拿了金馬影帝,聲勢卻不如以往;許瑋甯則繼以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金馬新人後,今年又以《16個夏天 》奪金鐘戲劇類女配角獎,人氣持續看漲。

對於被爆劈腿強國已婚女星,阮經天對媒體全盤否認,昨天再致電他的經紀人,得到的回答是:「不實的傳聞報導沒什麼好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