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劈腿H女星 難道是她?!

阮經天和許瑋甯交往8年,今年3月驚傳分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阮經天和許瑋甯今年3月驚爆分手,宣告8年情斷,兩人一同走過男方劈腿、當兵等風風雨雨,還一度傳出小天已求婚成功的消息,但據傳女方受夠了小天「慣性劈腿」選擇分居,今天又傳出他第四度劈腿,對象還是中國已婚H女星,讓許瑋甯大受打擊,鐵了心不想復合。

今天《蘋果日報》報導阮經天這次搭上一名中國已婚、有小孩的H女星,H女星老公發現妻子出軌,怒將整件事情曝光。而H女星到底是誰,引發網路熱議,盛傳就是白百合或霍思燕其中一人,兩人的名字開頭分別是BBH與HSY,且都已婚有小孩。

白百合以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台灣與中國打開知名度。(翻攝自白百合微博)

霍思華也被懷疑是H女星,她在中國演出許多古裝劇。(翻攝自霍思華微博)

白百合以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台灣與中國打開知名度,她2006年大學畢業後閃嫁中國歌手陳羽凡,兩人育有一個7歲兒子。34歲的霍思燕在多部電視劇及電影當女一,2013年結婚產子,愛在微博曬兒,家庭生活看似美滿。

郝蕾與阮經天曾合作電影,有人猜測她就是阮經天劈腿的女主角。(翻攝自郝蕾微博)

PPT上也有人猜測H女星身分應該是郝蕾,2013年與圈外男友再婚的她育有一對雙胞胎,此外,她與阮經天近期有在電影《謀殺似水年華》中合作,讓人懷疑兩人是否在拍戲現場擦出愛火。另外也有網友不解的說:「有許瑋甯這種女神當女友怎麼可能還想劈腿,H應該是郝龍斌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