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甯戀復合無望?被爆劈腿強國女星 小天回應...

阮經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阮經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天」阮經天和「舊愛」許瑋甯交往8年,今年3月驚傳分手,許瑋甯還搬出兩人的愛巢。今有媒體爆料他們分手內幕,指小天8年以來,有4次背叛許瑋甯,這次更搭上一名中國已婚女星,不過小天受訪否認,回應「傳言太扯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小天」阮經天和「舊愛」許瑋甯交往8年,今年3月驚傳分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小天」阮經天和「舊愛」許瑋甯交往8年,今年3月驚傳分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天和許瑋甯交往期間,至少傳出3次偷吃消息,但小天每次都馬上懺悔,向許瑋甯道歉求和,許瑋甯最後都選擇原諒。今年天甯戀破局,真正原因疑和一名中國已婚有小孩的H女星有關,H女星老公發現妻子出軌,將事情曝光,讓許瑋甯非常生氣,間接知道H女星和小天繼續聯絡,因此決定離開。

報導指出,許瑋甯昨天為了此事難過落淚;而小天前天被問到H女星的事,他面露疑惑表示:「這太好笑了吧?關我什麼事?」「欲加之罪何患無窮(辭)」認為傳言太扯了。被問到跟許瑋甯有機會復合嗎?最近有聯絡嗎?小天只說,沒有辦法回答,他還說:「我都1個人啊。」小天助理阿濬則說,小天和瑋甯一直是媒體關注焦點,希望大家別再打擾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