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ID4續集開拍 AngelaBaby大戰外星人

2015/06/23 20:49

AngelaBaby開心與戰鬥機合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在1996年獲得全球喜愛的經典電影《ID4星際終結者》又要開拍啦!電影公司將新片命名為:(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ID4星際終結者2-重生》(暫譯)除了部份原班人馬之外,還加入了唯一一位亞洲女影星AngelaBaby,替外星大戰增加東方面孔。

演員傑夫高布倫手拿自拍棒與演員們一同合照。(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此次並沒有當年的經典演員威爾史密斯,除了第一集的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之外也加入了新面孔,著名影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等演員,而Baby在活動結束後,到美國採訪的韓國男記者立即找Baby要求合影留念,Baby二話不說馬上答應,被讚相當親民沒架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