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搭李敏鎬 Angelababy 范冰冰楊冪誰會出線?

《賞金獵人》女主角傳鎖定范冰冰(右起)、楊冪、Angelababy等一線女星,據傳楊冪出線呼聲最高。(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亞洲男神」李敏鎬今宣布主演中韓合資片《賞金獵人》,據傳女主角已鎖定Angelababy、范冰冰、楊冪等中國一線女星,據韓媒《TVREPORT》獨家爆料,楊冪很可能是出線女主角的最有力人選。

 

李敏鎬今宣布接演中韓合資片《賞金獵人》,製作費高達台幣10.4億元。(取自網路)

《賞金獵人》將由中國、香港、南韓3方團隊共同投資打造,製作費高達韓幣350億元(約台幣10.4億元),該片劇情結合動作與喜劇元素,由南韓導演申泰羅操刀,預計8月開拍。《賞金獵人》除了將在南韓取景,也將前往香港、中國、泰國等地拍攝,預計明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