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愛妻 Angelababy鑽戒勝鴿子蛋

網友笑稱Angelababy手上鑽戒比《色戒》中的鴿子蛋還大。(取自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5月27日,諧音我愛妻這天領證結婚,婚紗照曝光甜蜜放閃,傳聞兩人十月將在上海補辦婚宴,但此消息仍未獲得證實。昨日,Angelababy現身香港機場,赴美拍攝好萊塢電影,面對現場媒體詢問,她低調不回,但她手上的鑽戒真的太高調了!

Angelababy(右)戴著墨鏡帽子低調現身香港機場,手上鑽戒卻閃爆。(取自搜狐娛樂)

范冰冰接受採訪時,就曾透露黃曉明的好朋友們會在微信群組聊天,幫忙挑婚戒,還開玩笑說,「選貴的啦,曉明哥有錢,給他選最貴的。」而這次《搜狐娛樂》報導,現身香港機場的Angelababy手上的鑽戒超閃亮,雖然是戴在左手中指,但花朵造型的鑽戒,看起來還是閃亮亮,而Angelababy這次也坐頭等艙赴美,被網友笑稱,曉明嫂的待遇果然好貴!

黃曉明(左)和Angelababy(右)的婚紗照曝光果然很「耀眼」。(取自搜狐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