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見恐龍還是外星人?男星說...

傑夫高布倫曾在《侏羅紀公園》飾演博士。(資料照)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帶領演員們,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片廠舉辦記者會,宣佈《ID4星際終結者》的續集片名是《ID4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暫譯),將於明年6月上映。

《ID4星際終結者》續集開拍,由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後排左三)帶領傑夫高布倫(前排右三)、Angelababy(前牌右一)等演員一起玩自拍。(福斯提供)

Angelababy飾演飛官,她的雙親在第一次外星人入侵時喪生,讓她決心對抗外星人。連恩漢斯沃的角色也是孤兒與飛官,他搞笑說:「天啊!這部片到底是要多少個飛官?我的角色因為曾經犯錯,因此被降級,流放在月球駕駛月球拖引機。」

傑夫高布倫回歸演出續集,已升任地球暨太空防禦部總監。他說:「續集中的地球人類已不分國界,全部團結在一起以對抗外星人的威脅,而防禦技術更從前一集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太空船裡被人類運用在現代科技裡,並創造出更強大的防衛攻擊武器。」

曾演出《侏羅紀公園》的傑夫高布倫被問到,如果在真實生活中要與恐龍或外星人相遇,他會怎麼選?他妙答:「只要不去侵犯恐龍的棲息處,應該會是很安全的,但如果真的遇到外星人,那對這部片的宣傳一定更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