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力麥克超大尺度 不怕900位女王抓鳥

威爾史密斯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右)飾演主持人,在《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帶動氣氛,900位臨時演員都超投入。(華納提供)威爾史密斯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右)飾演主持人,在《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帶動氣氛,900位臨時演員都超投入。(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洛杉磯現場報導

麥特波莫在片中不只露肌跳舞,還展露他出身百老匯的歌唱實力。(華納提供)麥特波莫在片中不只露肌跳舞,還展露他出身百老匯的歌唱實力。(華納提供)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中,查寧塔圖飾演的麥克與好友們一起參加脫衣舞男大會,結尾熱舞高潮戲有900位女性臨時演員飾演「女王」,有人花了幾萬元買機票住旅館,只為親眼目睹帥哥猛男們近身寬衣解帶。

查寧塔圖(右二)與好友們在脫衣舞男大會的表演,是《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的高潮戲。(華納提供)查寧塔圖(右二)與好友們在脫衣舞男大會的表演,是《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的高潮戲。(華納提供)

舞棍下半身失守 舞力女王乖

查寧透露拍攝《舞棍俱樂部》時,飾演俱樂部老闆的馬修麥康納跳一跳,發現自己的丁字褲竟然被臨時演員扯掉了!他只好馬上用雙手遮住第三點,所有人都嚇到直呼:「天啊!」

不過查寧卻很驚訝《舞力麥克》的臨演更多,大家卻更守秩序。在結尾高潮戲與查寧跳著相同舞步的Boss則笑說:「她們想要留下來看好戲,怕不乖會被趕出去。」

臨演毛手毛腳 麥特波莫喊讚

曾拒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的麥特波莫則說:「我來演舞男,就有被抓鳥的心理準備。」他認為臨演本來就應該要毛手毛腳,「她們棒極了!這才是正常的反應,一點都不瘋狂!」

查寧聽聞珊卓布拉克光看《舞》片預告就「排卵了」,笑到前俯後仰。他說:「她是去宣傳別的電影,竟然還這樣講,她真的太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