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吻黃曉明吻到麻木

黃曉明在《橫衝直撞好萊塢》中要激吻昔日初戀趙薇,他說畢竟是異性,還是會臉紅。(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薇、黃曉明、佟大為主演的電影《橫衝直撞好萊塢》,日前發布片花,趙薇和黃曉明飾演歡喜冤家,都有家室的2人需在戲中互吻,趙薇笑說不緊張,因為NG太多次,到最後都麻木了,黃曉明則說「雖然是好哥們,但畢竟是異性,還是會臉紅。」

2人同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窗,而黃曉明也曾表示趙薇是他的初戀,但趙薇一直沒有接受他的心意,到後來就變成無可取代的好哥們,2人的友誼眾所皆知,黃曉明講到趙薇一定是誇獎她,他說:「趙薇是個天生的好演員,因為她很放鬆,放鬆是作為一個好演員最優秀的品德。」另外,戲中黃曉明去美國找女友,卻陰差陽錯和佟大為有了蜜月之旅,他說一直被佟吃豆腐,2男還在洛杉磯同床共枕,睡在粉紅心形大床上,基情四射,還被佟趁機捏一把,而趙薇則透露,其實他們早就非常曖昧,在片場就常常勾肩搭背、抓胸玩親親,笑說「佟大為根本就是曉明的護花使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