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嶋陽菜蜜腿被嫌粗

2015/06/13 14:48

「AKB48」成員小嶋陽菜在Instagram上PO出工作側拍照。(取自小嶋陽菜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KB48」成員小嶋陽菜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近日推出的寫真集《怎麼辦?》也在日本大賣10萬本,而她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拍攝雜誌封面的花絮照,大秀「蜜大腿」,卻被網友嫌棄有點粗。

 小嶋陽菜推出寫真集《怎麼辦?》在日本大賣10萬本。(取自推特)

今年的AKB的年度盛事「人氣總選舉」小嶋陽菜雖然放棄參加,但她推出的寫真集大賣,銷售成績證明她人氣不減,讓她成為年度寫真女王,據《蘋果日報》報導,外傳她有可能在今年從AKB「畢業」,但日前姊妹團「SKE48」成員松井玲奈才宣布8月畢業,小嶋恐得另尋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