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小嶋陽菜扒光 男星全裸:完成夢想

清安村日前上小嶋陽菜主持的節目表演。(取自推特)

〔本報訊〕日本女子團體AKB48成員小嶋陽菜身材火辣,前年12月推出性感寫真大賣12萬本後,下個月即將推出新寫真,沒想到除了喜歡展現自己身材外,原來他也有愛扒光人的嗜好?日本諧星清安村日前在推特上傳了一張他裸體與小嶋陽菜的合照,清安村刻意把腳抬起,恰巧遮住丁字褲的部分,看似全裸讓網友引發遐想。

小嶋陽菜下月將推出新寫真。(取自日網)

原來清安村日前上小嶋陽菜與有吉弘行主持的節目《有吉AKB共和國》,他在節目中僅穿一件丁字褲表演裸體舞蹈,在推特發文說:「能裸體跟AKB成員跳舞是我的夢想!」清安村在許多節目中都以裸體表演出名,那麼喜愛展現身材,那要不要跟小嶋陽菜一同拍攝寫真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