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人氣女星小嶋陽菜 被爆乳暈是粉嫩櫻花色

AKB48成員小嶋陽菜被封為「美胸女王」。(照片擷取自GQ)AKB48成員小嶋陽菜被封為「美胸女王」。(照片擷取自GQ)

〔本報訊〕日本女子偶像AKB48成員小嶋陽菜不僅被封為「美胸女王」,昨天(17日)在節目中被好友爆出她的乳暈顏色,直說她是可愛又粉嫩的「櫻花少女」。

小嶋陽菜在節目中被好友爆出她的乳暈顏色是可愛又粉嫩的櫻花色。(照片擷取自ledao.so)小嶋陽菜在節目中被好友爆出她的乳暈顏色是可愛又粉嫩的櫻花色。(照片擷取自ledao.so)

小嶋陽菜有著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對於展現自己身體性感的方式越來越有信心,也多次代言夢幻系的少女內衣,去年更拿下美乳女星排行冠軍,網友甚至稱她為有著「馬卡龍酥胸」的人氣女星。

昨天小嶋陽菜在《有吉AKB共和國》節目中分享喜愛的內衣款式,透露自己常挑選性感撩人的花樣,其中最愛薄紗款,好友峯岸南順著接話,大爆料說出小嶋陽菜的乳暈顏色是櫻花色,直說:「我記得是櫻花色,每次看到櫻花飄落時,我就會想起這是小嶋的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