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橋南 成熟體香惹人愛

高橋南被選為「最香人氣女」,她也將在今年12月從「AKB48」畢業。(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繼之前美胸、最美肚臍等等後,日前又進行「最香人氣女」票選,由「總監督」高橋南奪冠。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最近AKB48成員投票,選出身體散發最棒香氣的成員,結果出爐,第一名由高橋南拿下,榮獲「最香人氣女」,成員們表示進休息室時,人還沒到就先聞到香味,而且不論何時,她身上總有種花的香氣,山田菜菜則說:「她有種成熟的香氣,不是甜美,是成熟的味道。」之後名次依序為倉持明日香、名取稚菜、柏木由紀、木本花音、穴井千尋、小嶋陽菜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