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原奪回AKB人氣王 渡邊跌到第三

指原莉乃奪回冠軍寶座,激動落淚。(取自網路)指原莉乃奪回冠軍寶座,激動落淚。(取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AKB48」的年度盛事「人氣總選拔賽」昨天開票,去年冠軍渡邊麻友,今年竟落到第3名;而去年第2名的指原莉乃,則重回冠軍寶座。先前,有日媒報導福岡的中國土豪要全力挺指原,看來真的發揮效用。

渡邊麻友今年只有第3名。(取自網路)渡邊麻友今年只有第3名。(取自網路)

最新出爐的前7名「神7」為:指原莉乃、柏木由紀、渡邊麻友、高橋南、松井珠理奈、山本彩、宮脇咲良。高橋南、松井珠理奈在聽到自己的名次時,也都感動落淚,幾乎哭到腿軟。

有趣的是,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王牌投手田中將大,向來有偶像達人之稱,他在開票前進行了名次預測,也挺高橋南、指原莉乃和渡邊麻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