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蠟筆小新! 渡邊麻友最強美尻

去年人氣總選舉獲冠軍的渡邊麻友,被選為最美臀,團員讚柔軟又有彈性。(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日前選出團中「最佳美尻」,由人氣成員渡邊麻友奪冠!團員紛紛對她的臀部讚不絕口,還突擊渡邊麻友的工作現場驗起貨來。

節目《AKB調查》繼之前的美胸、美腿、體香等投票後,近來再由成員選出最美臀部,前五名分別為渡邊麻友、渡邊美優紀、松岡菜摘、平田梨奈及小嶋陽菜,有團員表示,渡邊麻友的臀部就像蠟筆小新的一樣豐滿又有彈性、像布丁一樣柔軟。節目也派出大島涼花直擊渡邊麻友連續劇拍攝現場,大島涼花衝進去試摸後,大讚她的翹臀柔軟有彈性,線條也十分漂亮。節目還準備了10種軟度的黏團,給大島涼花選出跟渡邊麻友臀部觸感最像的一款,並傳授做法給電視機前的觀眾,讓大家親自感受,網友不禁呼喊「拜託做成商品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