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嘎嘎被爆劈腿慣犯 掃到卓文萱

2015/06/09 07:23

與安心亞的自拍影片曝光後,嘎嘎花心傳聞越演越烈。(取自嘎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與安心亞的自拍親密影片曝光後,引起喧然大波,嘎嘎「花心」傳聞越演越烈,連曾是同門師姊的卓文萱也被捲入。

昨有爆料稱「卓姓女歌手」也是嘎嘎花心苦主,卓文萱無端被捲入。(取自卓文萱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昨有爆料指出,嘎嘎靠花言巧語把妹,素人、舞者、女模通吃,且他還慣性劈腿,更爆「歌壇卓姓女歌手」也是嘎嘎劈腿的苦主;而歌壇放眼望去,卓姓女歌手並不多,又「MP」剛出道時,與卓文萱曾是滾石同門,她當年以師姊身分帶「MP」走闖校園及商演,對他照顧有加,因此卓文萱因此無端被捲入。

另外,她日前曾自爆有過遭男星在1年內劈腿4次的經驗,前後對照下,嘎嘎被懷疑就是那位「男星」,卓文萱經紀人小龍昨否認,卓文萱表示2人認識很久,但沒交往。嘎嘎所屬相信音樂也否認他跟卓文萱交往:「絕對沒有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