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坎城開唱 影片外流拋腦後

MP魔幻力量7日晚間赴法國坎城演出。(圖:文化部)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主唱嘎嘎及安心亞私下拍攝的影片外流,雙方均透過所屬公司發聲明,要找出幕後兇手。MP目前在法國參加「2015年法國坎城 Midem 國際唱片展」,主唱嘎嘎心情雖然受到影響,仍打起精神參加昨晚「台灣之夜」演出。

MP前進法國開唱,不少當地樂迷支持。(圖:文化部)

一年一度的法國坎城 Midem 唱片展,今年邀來MP魔幻力量、Miss Ko及激膚樂團等台灣藝人赴法國表演,MP擔任「台灣之夜」的壓軸,獻唱《戰神》、《Get Out》及《不要臉》等歌。MP唱到安可曲《射手》時,主唱嘎嘎及廷廷教當地歌迷大跳「射手舞」,炒熱現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