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掀裙影片外洩 安心亞心情好沮喪

安心亞(左)幫MP魔幻力量站台時,兩人的互動就很親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安心亞(左)幫MP魔幻力量站台時,兩人的互動就很親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曖昧紀錄在一起一個月 疑遭有心人刻意操作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安心亞與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的親密影片驚傳外洩,影片中嘎嘎說:「就是紀錄我們在一起一個月,送大家一個內褲照。」最後還掀起安心亞的裙子,影片曝光後網友一陣撻伐。安心亞經紀公司昨回應:「的確曾互有好感,但半年未曾聯絡。」意外認了「往日情」。

安心亞喊刪掉 嘎嘎稱不會外流

嘎嘎與安心亞私下拍攝的影片先遭爆料至媒體,之後外流到社群軟體Instagram上,疑為「有心人」刻意操作。片中2人打情罵俏,嘎嘎手持著鏡頭在客廳自拍,安心亞依偎在嘎嘎的肩膀上。一開始,嘎嘎說:「嗨大家好,今天是2014年的5月30日,我身邊這位是大家心目中的宅男女神、C字褲女王。」但「C字褲」字眼顯然令女神不開心,舉起手遮臉、遮鏡頭,打了嘎嘎一下喊:「不要!」總共喊了6次「不要」,說要刪掉影片,嘎嘎還在影片回說: 「這又不會流出去,妳在緊張什麼?」

爆出交往就漸行漸遠

去年8月,嘎嘎被爆與安心亞同遊六福村,女方被指為破壞感情的第三者。據了解,兩人傳出交往消息後,雙方就已慢慢漸行漸遠,沒想到如今這段曖昧影片竟然外流。

人在法國工作的嘎嘎,昨天先發聲明認錯,安心亞經紀公司隨後也發表聲明,強調:「這段影片因涉及個人隱私,本公司將追查是誰惡意流出後,將提告以保護藝人權益。」懇請外界勿再散佈,「請媒體及大眾注意,散播者可能涉及觸犯刑法妨害秘密罪嫌,及侵害他人隱私及肖像權,依法將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安心亞經紀公司要找兇手

安心亞昨照常拍戲,心情相當沮喪,她的經紀人心疼說:「哪個女生在曖昧期,沒當過傻瓜呢?」經紀公司對影片外流感到不解,已跟律師研議,一定會找出兇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