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有新歡 藏頭遮臉陪花褲妹看電影

嘎嘎前天被撞見與花褲妹東區約會,疑似又有新桃花。(取自嘎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30歲的主唱「嘎嘎」潘俊佳,去年曾被抓包與「宅男女神」安心亞同遊六福村,事後坦承有意追求女方,不過卻被爆料已有正宮女友,與安心亞感情見光死,日前他又被拍到與美眉東區看電影,疑似又有新桃花。

嘎嘎去年曾與安心亞傳曖昧情,但男方被爆出已有女友,2人感情因此告吹。(取自安心亞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嘎嘎前天被直擊與1位彩色花褲妹現身東區,後來還一起到信義區看電影,大熱天2人戴口罩遮掩,反而更引人矚目。嘎嘎昨解釋2人都是因感冒才戴口罩,並強調花褲妹僅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