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島優子太紅 IS下波綁架名單

2015/02/13 09:21

大島優子是AKB48的超人氣成員,畢業後人氣依然紅不讓。(取自Instagram)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AKB48前人氣成員大島優子,名字竟出現在伊斯蘭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成員推特的發文中。

大島優子的名字曾出現在IS成員的推特發文標籤中,懷疑被盯上。(取自推特)

根據日本《周刊實話》報導,上個月發生兩名日本人遭IS抓走成為人質的事件,IS其中一名成員在推特發布兩名人質被抓的影片,並用英文寫下:「這是IS要給日本政府和人民的訊息。」但也被發現底下的關鍵字標籤有大島優子的名字。「#Hashtag」就是關鍵字標記,也就是說只要打了「#」的詞彙,網友一搜尋,就能夠找到相同主題的內容。因此IS被懷疑是想藉由大島優子的高人氣,來替這起事件增加曝光率。

之後兩名日本人質被處決,有人擔心IS會在日本安插間諜,再多抓幾個人質來獲得贖金或是製造混亂。大島優子由於先前曾被IS成員當作關鍵字,因此懷疑她已被盯上,而且她也很常出國工作,所以她的人身安全也被高度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