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島優子吞巨根 吃相太犯規

大島優子也趕流行,硬在自己嘴裡塞入手捲壽司。(取自大島優子推特)大島優子也趕流行,硬在自己嘴裡塞入手捲壽司。(取自大島優子推特)

〔本報訊〕從日本女子團體AKB48畢業的女星大島優子畢業後不再清純,曾被傳患「性癮症」,更出寫真集把「D奶」秀給大家看,吸引許多男性粉絲的幻想。

塞整根大阪「惠方卷」是日本最流行的吃法,但也會引起大家過度聯想。(圖取自日網)塞整根大阪「惠方卷」是日本最流行的吃法,但也會引起大家過度聯想。(圖取自日網)

大島優子前天在推特上傳一張她張大嘴巴含下手捲壽司的照片,被男性網友開玩笑表示實在「太犯規」。大島優子用這張照片應證她日前上節目被女星鈴木奈奈直指性慾需求大於常人,連拍個照片都可以讓人引起許多幻想。

大島優子前天在推特上貼出一張嘴巴塞入「惠方卷」,一種長條大阪壽司的照片,這種一口塞入的方式是日本時下最流行的新吃法,這樣豪邁的吃法難免會引起大家過度聯想。原來大島優子也喜歡吃棒狀物,讓男性粉絲真的好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