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島優子 一秒變E奶

大島優子拍攝性感寫真露C奶,演出日劇後CUP瞬間變大。(圖取自新浪娛樂)大島優子拍攝性感寫真露C奶,演出日劇後CUP瞬間變大。(圖取自新浪娛樂)

〔本報訊〕日本「AKB48」前成員大島優子從團體畢業後投入戲劇,但個人緋聞不斷。除了與草彅剛因演出《錢的戰爭》傳出兩人熱戀,先前又被拍到與日本偶像山下智久在紐約秘密幽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然而,大島優子出演的日劇收視率慘兮兮,劇中露奶畫面卻被發現胸部明顯長大,引發熱烈討論。

大島優子與草彅剛演出日劇傳出緋聞,戲劇收視慘淡上圍卻增至E奶,被網民酸是「人工假奶」。(圖取自新浪娛樂)大島優子與草彅剛演出日劇傳出緋聞,戲劇收視慘淡上圍卻增至E奶,被網民酸是「人工假奶」。(圖取自新浪娛樂)

日劇《錢的戰爭》目前剛播出第2集,劇中大島優子與草彅剛的激情床戲未演就先轟動,但最近被眼尖網友發現,大島的上圍從「小C」瞬間長大成E罩杯,一秒變E奶的大島,被懷疑跟隨前團友板野友美的招數,在胸部也植入「人工添加物」,讓許多網友虧她的假奶塞很多水餃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