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島優子巨乳被虧性慾強 「性癮症」 又浮上檯面

大島優子身材火辣,寫真集讓她人氣更上一層樓。(取自網路)大島優子身材火辣,寫真集讓她人氣更上一層樓。(取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前「AKB48」成員大島優子,先前發行過寫真集《脫了吧!》大秀傲人D奶,一脫人氣更旺,形象健康性感。她在昨播出的日本節目「ウーマン・オン・ザ・プラネット」中,以主持人身分訪問已婚女星鈴木奈奈,鈴木向她坦言性生活不美滿,對著大島優子嘆女人也有這方面需求,讓大島十分尷尬的回應:「是的。」

大島優子擁有D奶,被爆性慾超強。(取自網路)大島優子擁有D奶,被爆性慾超強。(取自網路)

大島優子形象健康性感。(取自網路)大島優子形象健康性感。(取自網路)

想不到鈴木順勢猛虧她:「大島優子這樣巨乳,應該性慾超強,夜晚真是不得了。」讓大島優子害羞到起身追打鈴木,一旁毒舌的有吉也笑到不行。因大島優子曾被日本八卦網站「MEN'S CYZO」爆料她行為怪異,即使每天都很早收工,仍常常喊睡不飽,因此傳出她罹患「性癮症」,一週至少要嘿咻4天才滿足。雖然有人質疑是AKB團員眼紅她而造謠,但大島本人也從沒澄清傳聞。

大島優子(中)被虧性慾強,讓她害羞追打鈴木奈奈(右)。(取自Girls Channel網站)大島優子(中)被虧性慾強,讓她害羞追打鈴木奈奈(右)。(取自Girls Channel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