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歲女星自爆性慾非常強 急撇萬人騎

30歲日本女星宮地真緒,自爆「我的性慾非常強」。(取自新浪微博)30歲日本女星宮地真緒,自爆「我的性慾非常強」。(取自新浪微博)

〔本報訊〕30歲日本女星宮地真緒,在日本節目上自爆:「我的性慾非常強。」還表示自己是動漫迷,會把喜愛的動畫穿在內褲和襪子上。

宮地真緒曾在愚人節時開玩笑自稱結婚,又表示自己是動漫迷,她說:「雖然是一名女演員,但是我穿的都是動畫內褲。明明已經30歲了,應該好好考慮讓自己展現出最美的一面。但是一想到衣服裡面穿的是動漫相關的東西,就有一種走路都背負著悖德的感覺,會因此更加興奮。」

宮地真緒除了自爆是狂熱的動漫宅女之外,日前上節目被來賓問到性慾如何時,她大方回答:「我的性慾非常強。」一旁的搞笑藝人大久保加代子笑她︰「多多少少是注重下半身的呢!」宮地真緒趕緊解釋:「這方面我有自覺,不過當然了…我也並不是萬人騎的類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