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鈺轉貼義賣吸代言 挺核心肌群拍照超痠

巴鈺運用核心肌群拍攝代言美照,事後全身痠痛多日。(sNug品牌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巴鈺先前在懷孕期間隨手轉貼了一則1919募款的義賣貼文,還自掏腰包購買防疫物資捐贈給1919食物銀行,並號召粉絲一起幫助弱勢家庭。她慷慨善良的特質,被義賣廠商發現,認為與品牌形象相符,便主動登門尋求和她合作廣告代言。

巴鈺坐完月子不久就上工拍攝代言照,她特別感謝廠商接納她生產完的所有狀態跟面貌,讓她很自在又很有安全感。巴鈺印象深刻有張照片的動作是要運用核心肌群的力量撐住全身,把頭跟腳抬高、再把腿伸長,她事後直呼:「那張照片真的挑戰很大,我感覺身體不是我的,拍完後好幾天全身痠痛得不得了,但是當下工作氣氛非常開心,拍出來的成果也超好,一切都很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