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不忍了!揭與NONO真實關係 巧遇朱海君反應曝光

康康受訪坦承,其實與NONO並不熟。(康康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娛樂圈去年爆出Me too風暴,包括黃子佼、NONO等藝人被指控形象大傷,曾與NONO同屬「憲憲家族」的藝人康康昨天受訪被問到此事,招認與NONO並不熟,近來只有在活動上碰到朱海君。

康康受訪回應,他並非是事件當事人,「我不能當公道伯,所以不能夠多做評論。」卻坦言這段時間沒有跟NONO聯絡, 「他平常不喝酒、不抽菸,我們沒有什麼交集,其實很難走在一起。」 

NONO(右)爆出性騷等案件,連帶朱海君(左)的事業都受到影響。(資料照)

康康認為在娛樂圈,應該要自己掌握分際,「要知道嚴重性,才可以知道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能做。」 

NONO上月被拍到在宮廟懺悔,更與老婆朱海君爆出婚變,而康康沒跟NONO聯繫,只有在活動上碰到朱海君,「我有問她『還好嗎?』她就是簡單回應:『還好、還好』」,認為清官難斷家務事,不方便再去追問。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